close

20100415*
很誠實的說一句
最近我都不太敢看日子
這是因為快考試
不想去赴考
很挫
可是我看到阿ben和小鬼
他們都為了自己歌唱的夢想一直努力著
小鬼出了一張,阿ben快要成功囉*
看到他們付出了也得到了一些些
我真的希望我也可以了
我現在的長遠目標是
可以到台灣工作定居或是怎樣
也許我很傻
明明就住在香港這塊福地上
幹嘛要去台灣呢?
因為我喜歡那裡的lifestyle
很隨意的感覺
有錢的話
真想買一塊田去種種花
我喜歡這種寫意的生活
多麼的舒服唷
想一想就身心舒暢
好喇好喇
等一下找一找阿ben跟小鬼的相片
然後放在錢包,手機裡
可以無時無刻的看
真的很愛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